公司领导班子召开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工作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通讯员:王得志)3月1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二号楼211会议室召开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工作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俊勇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副董事长朱德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义胜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汪咏波到会指导。

朱俊勇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朱俊勇和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对照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工作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朱德友副董事长作指导讲话表示会议准备充分,形式规范、内容完善,达到了预期成效,并就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师德师风;二是激发活力,发挥政策的价值;三是解放思想,加强自我教育改造。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统一思想,奋发有为,加快高水平ufc体育押注app建设。

朱俊勇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传承好、发扬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和长效机制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凝心聚力的氛围,打造奋发有为的队伍,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